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莉貝瑞ㄘㄟˋ暴力夫 有婚前協議保障財產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右)終結第3段婚姻,她與法國影星奧利維耶馬汀尼茲結婚2年就離婚,育有一個2歲兒子。(美聯社)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右)終結第3段婚姻,她與法國影星奧利維耶馬汀尼茲結婚2年就離婚,育有一個2歲兒子。(美聯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曾演出《X戰警》及《貓女》的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和法國影星奧利維耶馬汀尼茲離婚,這已是她第3段婚姻,兩人分別向法院提出離婚申請,馬汀尼茲在離婚文件中要求2歲兒子的共同監護權。

馬汀尼茲有暴力前科,2012年在荷莉的前男友蓋布里歐奧布里來接女兒時,曾把他揍成豬頭。他與凱莉米洛交往時,也曾傳出劈腿與暴力傳聞。今年1月,馬汀尼茲拿嬰兒座椅打傷機場保全,讓荷莉貝瑞擔心子女安危,成為離婚主因。

兩人的離婚文件被八卦媒體挖出來,證實兩人有簽婚前協議,至少荷莉不必擔心自己婚後收入被瓜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