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澤隆夫催生仁醫 難忘肯亞

大澤隆夫身兼《仁醫,迎風而立》企劃兼男主角,並為電影遠赴肯亞拍攝。(天馬行空提供)大澤隆夫身兼《仁醫,迎風而立》企劃兼男主角,並為電影遠赴肯亞拍攝。(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以日本國民情歌《迎風而立的獅子》為故事靈感,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仁醫,迎風而立》,將於下月6日在台上映!

在大澤隆夫多年的「催生」下,終於促成《迎風而立的獅子》從歌詞文字化成同名小說,深受感動的大澤也為《仁》片擔任電影企劃、男主角,邀來名導三池崇史執導,與石原里美等人遠赴肯亞拍攝。《仁》片講述由真木陽子飾演的「貴子」,某天突然收到一封從非洲輾轉寄來的信,署名者竟是在肯亞當醫療志工而過世的前男友,串起一段跨越國境、傳遞希望的故事。回想起在肯亞拍攝的情形,大澤表示雖然環境艱困,但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而石原則忍不住抱怨,雖然3餐有肉也有豆類,但吃起來都是一樣的味道,笑說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