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花公子卡全裸 插頁女郎恐不保

海夫納(左二圖)創辦的情色雜誌《花花公子》,宣佈明年3月起不再刊登全裸美女照片。(法新社)海夫納(左二圖)創辦的情色雜誌《花花公子》,宣佈明年3月起不再刊登全裸美女照片。(法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有62年歷史的美國著名情色刊物《花花公子》(Playboy) 雜誌,從明年3月號起,將不再刊登全裸美女照片。高齡89歲的創辦人兼總編輯海夫納也已同意這項變革。

海夫納創辦的情色雜誌《花花公子》,宣佈明年3月起不再刊登全裸美女照片。(歐新社)海夫納創辦的情色雜誌《花花公子》,宣佈明年3月起不再刊登全裸美女照片。(歐新社)

1953年的《花花公子》創刊號以瑪麗蓮夢露的豔照,在保守的年代打響知名度。1975年的鼎盛時期,發行量高達560萬冊。隨著出版業競爭激烈及網路上隨處可見的免費色情影像,發行量已降到80萬冊。

未來《花花公子》會設計一些在辦公室閱讀也不會尷尬的內容,照片的暴露程度將由「限制級」變成「保護級」(PG13,即13歲以下少年在家長監護下可觀閱)。至於是否保留傳統特色的「中間插頁女郎」則尚未作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