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羞認髮型師男友 趙又廷是媒人

陳意涵(右)與趙又廷為髮型師男友Tom(小圖)新開髮廊站台。(記者王文麟攝)陳意涵(右)與趙又廷為髮型師男友Tom(小圖)新開髮廊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陳意涵昨天揪好友趙又廷為髮型師男友Tom新開髮廊站台,談到與Tom的「關係」,陳意涵比喻詞多,更不時害羞,儼然就是戀愛中的小女人。

當初陳意涵探班正在拍《艋舺》的趙又廷,因此認識Tom,趙等於是「媒人」。趙昨天說與Tom的友誼是「孽緣」,陳意涵趕緊附合,自己則形容兩人是「玩伴」,最後還說Tom像是巧克力,能讓人開心,但偶爾又會濃度99%,令人很苦。雖然陳意涵一直不肯稱Tom為「男友」,但言語和表情間所形容的,都是愛情的酸甜苦辣。

為男友站完台,陳意涵即飛往中國上海工作,先前她拍電影《新步步驚心》,被中國記者嫌「台灣腔格格」,昨天她表示身為演員,並不希望配音,她會努力「演得舒服,又能滿足觀眾」,回應緩和但立場堅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