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鈴木浩介閃婚小11歲女星

40歲男星鈴木浩介(左)昨宣布與小11歲的女星大塚千弘(右)閃婚。40歲男星鈴木浩介(左)昨宣布與小11歲的女星大塚千弘(右)閃婚。

40歲男星鈴木浩介(圖左)昨宣布與小11歲的女星大塚千弘(圖右)閃婚,據日媒報導,兩人原本就認識,今年夏天因合演日劇《刑事七人》擦出愛火,短短3個月小倆口就互許終身。

蒼井優蒼井優

鈴木浩介活躍於日劇,大塚千弘則以電影及舞台劇為主,兩人各自有精彩情史。鈴木先前與蒼井優有過一段情,據傳當時蒼井優僅以簡訊就傳分手,讓鈴木十分受傷;大塚曾與搖滾歌手西川貴教及傑尼斯偶像團體「V6」隊長坂本昌行交往,她想結婚但對方不結,因此分手。(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