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文彬探班「旅行箱 」 小菜難忘潦倒吃泡麵

施文彬(左2)和旅行箱樂團團長小菜(右2)因打線上遊戲而結緣。(禾一工作室提供)施文彬(左2)和旅行箱樂團團長小菜(右2)因打線上遊戲而結緣。(禾一工作室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旅行箱樂團昨天舉辦演唱會,下午彩排時,不僅有豬哥亮送上花籃祝賀,金曲歌王施文彬更親自探班。施文彬和旅行箱團長小菜是多年前透過線上遊戲而認識,還沒有見過彼此,因此昨天是2人首次的「網友見面會」。

團員3人過去來自各樂團,經歷豐富,小菜說,當初剛來台北時,曾窮到1個月內每天只吃1碗泡麵果腹,颱風天時,住宿的屋頂還坍塌大漏水,因此他非常珍惜每個上台表演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