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孤獨的美食家訪台 宜蘭大稻埕都入鏡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月初來台出外景,大稻埕的復古街景也成為劇組取景重點。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月初來台出外景,大稻埕的復古街景也成為劇組取景重點。

〔記者粘湘婉、簡惠茹/綜合報導〕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男星松重豐飾演熱愛美食的上班族「五郎」,《孤》劇在日已播至第5季,上週劇組來台取景,不僅到台北大稻埕吃雞肉飯,更遠赴宜蘭取景,讓台粉開心直呼「宜蘭美食也要推廣到日本去了嗎」!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上週來台出外景,劇情安排主角松重豐(左)與中國版主角趙文瑄在台相會,一起吃美食拚演技。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上週來台出外景,劇情安排主角松重豐(左)與中國版主角趙文瑄在台相會,一起吃美食拚演技。

《孤》劇雖在凌晨12點之後播出,但美食力量大,收視率都維持在2到4%之間,和正常時段播出的日劇相比毫不遜色。據日媒報導,來台拍攝的內容,將會在月底分兩集播出,但劇組對於拍攝內容相當保密,僅對外表示「五郎在台灣吃了有點奇特的食物,十分滿足」,吊足觀眾胃口。此外,《孤》劇先前被中國買下版權改編,由台籍演員趙文瑄主演。這次劇組來台拍攝,也特地安排日、中兩版「五郎」在台相會,較勁「美味演技」,趣味安排令人期待。

近半年來,已有3組日本劇組、藝人來台拍攝,5月時女團「NMB48」來台拍攝單曲《榴槤少年》MV,足跡遍布三峽老街、饒河街、保安宮等地;7月時由男星小泉孝太郎主演的日劇《死的臟器》也被網友目擊在西門町拍攝外景;如今《孤獨的美食家》也來台拍攝,台灣似乎已成為日方外景拍攝的首選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