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卜力動畫釜山爭光 自由娛樂頻道贈大禮

吉卜力工作室的知名動畫《龍貓》也出現在周邊店中。(橡子共和國提供)吉卜力工作室的知名動畫《龍貓》也出現在周邊店中。(橡子共和國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吉卜力工作室」動畫風靡全球,從1985年創辦至今已度過30個年頭,作品《龍貓》、《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等片,都是全球動畫迷心中經典。日前的釜山影展上,「吉卜力工作室」獲頒年度亞洲電影人獎,宮崎駿2001年執導的電影《神隱少女》,也被國內外多位影評家選為亞洲區百大代表電影之一,排名第18名,是動畫片中的最高名次。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中設有貓巴士,成為龍貓粉搶拍的重點。(橡子共和國提供)「橡子共和國」信義店中設有貓巴士,成為龍貓粉搶拍的重點。(橡子共和國提供)

吉卜力工作室不僅在動畫上交出亮眼成績單,事業觸角更擴展到周邊商品專門店;在台粉聲聲呼喚下,其專賣店「橡子共和國」終於入駐台北東區,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一間。店內引進等身大的「雨天」龍貓、「打瞌睡」龍貓以及大型貓巴士,成為《龍貓》粉朝聖的首選地點。《自由娛樂頻道》將從今起,舉辦周邊商品贈獎活動,包括絲巾、吉吉可愛心型花盆、文件夾等精美周邊商品,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