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上陣挺石頭 見到林嘉欣全倒戈

五月天力挺石頭(左),全員到齊為《百日告別》造勢,但成員卻搶著與人妻林嘉欣(右三)合影。(記者陳奕全攝)五月天力挺石頭(左),全員到齊為《百日告別》造勢,但成員卻搶著與人妻林嘉欣(右三)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石頭演出國片《百日告別》,為沉浸悲傷情緒,昨天他形容那段期間生活如「行屍走肉」,1個多月才恢復正常,入戲超深。對於石頭的演技,「五月天」阿信很稱讚,看片時還流下男兒淚;石頭的老婆不但挺老公,還說與蔡亘晏床戲太短了,人妻超大器!

石頭(右)稱讚林嘉欣是無死角美女。(記者陳奕全攝)石頭(右)稱讚林嘉欣是無死角美女。(記者陳奕全攝)

頂著金馬3項入圍光環,《百日告別》將於明天上映;導演林書宇、男女主角石頭和林嘉欣剛由釜山影展回台,昨天「五月天」也全員到齊造勢,記者會即星光熠熠。不過,「五月天」說是來挺哥兒們,到現場卻本性全露,焦點全轉到「女神」林嘉欣身上,還搶著合照,讓石頭跪下苦笑,被天團包圍的林嘉欣則好開心:「都當人妻還能這樣,真不錯!」

石頭稱讚林嘉欣是無死角美女,又形容她像「絲綢般飄逸、舒服的女人」,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搞笑:「怎麼被你說成像個女鬼啊!」林嘉欣入圍「最佳女主角」,她說心情平靜,當天還去接小孩和煮飯,前幾天在釜山認識了宋芸樺,覺得「她好可愛」,下週還會去香港參加《我的少女時代》首映,也是大器的對手。

石頭聽到阿信看片哭了當然開心,他說彼此相處這麼多年,默契十足,不用問也知道阿信的哭點在哪,盡是惺惺相惜。也在該片中演出的馬志翔則為了挺片,開玩笑說《百日告別》是他當演員的告別作,其實是「百日內不會接別的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