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明年1月攻蛋 女神抬腿秒變豪放女

王心凌終於要站上小巨蛋開唱圓夢。(環球提供)王心凌終於要站上小巨蛋開唱圓夢。(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心凌的歌迷久等了!她出道12年,在粉絲殷切期盼下,終於確定將在明年1月2日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

之前王心凌才以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主題曲《花的嫁紗》奪下金鐘50官網「最洗腦戲劇神曲」、「經典戲劇神曲」雙料冠軍,很多歌迷的少男少女時代都是聽她的歌,她也笑說:「很開心終於要站上小巨蛋開個唱,時間過得好快,原來我也是很多人的擋泥板!」

拍攝演唱會視覺海報時,王心凌化身芭蕾女伶,花6小時只為拍出一組美照,她做出許多高難度芭蕾動作,常一不小心出現「抬腿一秒變豪放」、「玫瑰公主一秒變惡女花魁」等畫面,笑說這些動作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

「Cyndi Wants!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明年1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跑,演唱會門票將於10月23日開賣,王心凌為了練體力努力健身,也希望年底前推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