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美玲生小吉羊 Terry開心落淚

Terry(右)昨天凌晨發現羅美玲落紅後立刻將她送醫。(阡鳳提供)Terry(右)昨天凌晨發現羅美玲落紅後立刻將她送醫。(阡鳳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手羅美玲昨天中午以自然產的方式喜迎兒子「小吉羊」誕生,小吉羊重3000克,母子均安,不過因為長輩會介意的關係,暫時還不會讓小朋友流出露臉照。

羅美玲和Terry開心抱著剛出生的兒子「小吉羊」。(阡鳳提供)羅美玲和Terry開心抱著剛出生的兒子「小吉羊」。(阡鳳提供)

羅美玲在5月被爆出未婚懷孕5個月,幾天後即和孩子的爸Terry登記結婚。她在昨天凌晨1點出現落紅並有陣痛的狀況,被Terry發現後立刻將她送醫,中午兒子就出生了,Terry還因為太過感動而流下男兒淚。羅美玲產後不停工,預告將在11月下旬復工,也歡迎尾牙、春酒等活動邀約:「因為俗話說:『娶某前,生子後。』可以把好孕(運)連連的喜氣分享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