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珊卓就愛壞男人 帥新歡曾黑又毒

珊卓布拉克的新歡布萊恩藍道是攝影師與模特兒,他裸露上身講電話,放送胸肌、腹肌與人魚線。(達志影像)珊卓布拉克的新歡布萊恩藍道是攝影師與模特兒,他裸露上身講電話,放送胸肌、腹肌與人魚線。(達志影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珊卓布拉克的前夫傑西詹姆斯是劈腿爛咖,兩人在2010年結束5年婚姻後,51歲的珊卓又空窗5年,才與49歲的帥哥攝影師布萊恩藍道交往,沒想到他又是有暴力前科的毒蟲與酒鬼,還曾拋棄親生女兒。

珊卓布拉克的前夫傑西詹姆斯(左)曾多次劈腿,幾位小三爭相爆料,讓珊卓很難堪。(美聯社)珊卓布拉克的前夫傑西詹姆斯(左)曾多次劈腿,幾位小三爭相爆料,讓珊卓很難堪。(美聯社)

布萊恩受雇在珊卓養子路易斯的5歲生日派對拍照,因而認識來電。他已和珊卓交往5個月,兩人一起接送路易斯去學校,還與新婚的珍妮佛安妮斯頓與賈斯汀瑟魯一起出去約會。

珊卓布拉克與布萊恩藍道已公開交往(左圖),布萊恩藍道於1993年因酒駕被捕(小圖),布萊恩藍道抱著女兒史凱勒(右圖),他透露女兒的媽受孕時,自己是在吃了藥的迷幻狀態。(取自每日郵報推特)珊卓布拉克與布萊恩藍道已公開交往(左圖),布萊恩藍道於1993年因酒駕被捕(小圖),布萊恩藍道抱著女兒史凱勒(右圖),他透露女兒的媽受孕時,自己是在吃了藥的迷幻狀態。(取自每日郵報推特)

不過布萊恩的黑暗過去也隨著名氣一起浮現。他曾在未婚妻珍妮史坦頓懷孕時去勒戒,讓有海洛英毒癮的未婚妻獨自撫養女兒史凱勒,並因他沒付小孩撫養費而被告上法院。嫁給毒梟的珍妮因毒品而死,3年後史凱勒的外婆也過世,布萊恩到女兒14歲才真正擔起爸爸的責任,並遠離毒品,如今史凱勒已22歲。

另外布萊恩也曾與鄰居產生暴力衝突,鄰居因此聲請禁制令。珊卓的朋友都很擔心她,她的前夫傑西也有個女兒桑妮,和珊卓感情超好。珊卓似乎老是愛上「壞男人」加「拖油瓶女兒」的組合。布萊恩向珊卓保證他已改頭換面,愛到盲目的珊卓聽不進朋友的勸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