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補拍婚紗 妻女首爾曬幸福

倪安東(左)遲了5年終於補老婆美美婚紗。(倪安東提供)倪安東(左)遲了5年終於補老婆美美婚紗。(倪安東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9歲的混血創作歌手倪安東,結婚5年,終於「補」給老婆一個美好回憶!他帶著老婆和女兒Chloe飛往首爾拍婚紗照,完成老婆幸福夢想。

倪安東全家飛首爾拍婚紗,女兒(左)也入鏡。(倪安東提供)倪安東全家飛首爾拍婚紗,女兒(左)也入鏡。(倪安東提供)

出道後多次傳結婚有小孩的倪安東,去年9月28日女兒3歲生日才坦言早在2010年結婚,隔年生女。

人夫人父身分曝光後,倪安東又傳出夜店摟妹、簡訊把妹,形象重傷。但最近他和老婆婚紗照曝光,夫妻感情未受影響。

5年前秘婚,倪安東今年才讓老婆圓夢,到清溪川、仁寺洞等地拍照,他寫道:「快樂的妻子,快樂的生活。謝謝妳老婆!妳讓我的生活無比的快樂!」

婚紗照中,有一張倪安東夫婦牽手又親親,女兒在一旁,他以女兒口吻寫說:「你們倆在做什麼?」

9月將有3場「倪安東 CLOSER音樂會」,首場11日在五月天瑪莎開的「離線咖啡」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