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MV翻玩藝術梗 粉絲忙猜謎

嚴爵距上張專輯發行才隔1個月,又再推出新專輯《現代藝術》。(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嚴爵7月發行第5張專輯《一直給》,事隔1個多月後,又再推出第6張專輯《現代藝術》。他在同名歌曲大唱「我是一個現代藝術家,我做了垃圾來填飽你的孩子。」雖然戲謔,也顯出他對現代藝術的疑問。

嚴爵解釋,在紐約時看到不少廣告,都請幾乎全裸的女模特兒在胸部貼黑色色條,上面寫廣告詞,他佩服現代藝術的開放及普遍,也疑惑這種藝術能不能長久。嚴爵在MV中還翻玩了10個藝術家的梗,讓粉絲又開始看影片猜謎。

不過他在臉書po上MV時,打上英文「Contemporary Art」,被不少網友指正現代藝術的英文應為「Modern Art」,嚴爵的原文其實是「當代藝術」,2者不同。對此嚴爵所屬相信音樂回應,每個時代的藝術對當時的人來說,都是現代藝術,因此只是時序上翻譯的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