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史蒂芬妮離婚 老公賺到平分43億

「不要懷疑」主唱關史蒂芬妮(右)與賈文羅斯戴離婚,兩人將共享3個兒子的監護權。(美聯社)「不要懷疑」主唱關史蒂芬妮(右)與賈文羅斯戴離婚,兩人將共享3個兒子的監護權。(美聯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不要懷疑」樂團主唱關史蒂芬妮終結13年婚姻!她與大她4歲的老公賈文羅斯戴,在《時人》雜誌發表共同聲明宣布離婚。兩人未簽婚前協議,將平分1.35億美元(約台幣43億元)財產,其中8000萬美元是關史蒂芬妮賺的。

1995年,英國樂團「布希」與美國樂團「不要懷疑」一起巡演,兩團的主唱賈文羅斯戴和關史蒂芬妮開始交往,至今已20年。2002年結婚後,育有9歲的金斯頓、7歲的祖瑪和17個月大的阿波羅,3個兒子都被媽媽打扮成超級型男。

兩人的13週年結婚紀念日是下月14日,關史蒂芬妮搶在美西時間8月3日向法院遞交離婚申請。兩人將共享監護權,並在共同聲明中指出:「我們仍是伙伴,未來將在快樂、健康的環境中一起撫養我們的3個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