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上路 高以翔騎重機 簡浩開車

毛加恩(左起)、高以翔、簡浩打算籌組「帥哥3人組」,出席酒商活動爽喝啤酒。(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毛加恩(左起)、高以翔、簡浩打算籌組「帥哥3人組」,出席酒商活動爽喝啤酒。(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8/1 17:23 簡浩出席酒商活動後,仍開車上路,載著毛加恩離開經紀公司。(專案組攝)8/1 17:23 簡浩出席酒商活動後,仍開車上路,載著毛加恩離開經紀公司。(專案組攝)

近來打算籌組「帥哥3人組」的高以翔、毛加恩、簡浩,前日下午出席酒商活動爽喝啤酒,高以翔透露自己是3人中最會喝的,但他似乎對自己酒量太過自信,下了活動,《自由時報》就直擊高以翔騎重型機車上路,簡浩也開車載毛加恩離開,帥哥3人組險些成了「酒駕3人組」。

8/1 17:24 高以翔在活動喝酒後,隔了1個多小時,騎著YAMAHA FZ6S重機車離開經紀公司。 (專案組攝)8/1 17:24 高以翔在活動喝酒後,隔了1個多小時,騎著YAMAHA FZ6S重機車離開經紀公司。 (專案組攝)

高以翔、毛加恩、簡浩在1日下午出席酒商活動,在舞台上各自拿著黑啤酒邊喝邊拍照,活動結束後,3人偕同女助理一起搭乘賓士車返回安和路經紀公司,20分鐘後3人換上便服到停車場取車,只見毛加恩坐上簡浩的四門轎車、高以翔則帥氣騎著深藍色的YAMAHA FZ6S街跑重機。

簡浩與高以翔似乎都忘了自己1小時前才在舞台上喝酒,就駕駛車輛分頭離去,高以翔走信義路銜接信義快速道路,一路返回木柵住處。

或許是自知理虧,經紀公司昨低姿態表示,高以翔3人雖然只有拍照時喝了一口,也過了一陣子才開車、騎車,但公眾人物還是應該要做最好的示範,依照法規來走,以後會更加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