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離婚前曾分居 遭爆偷吃嫩妹保姆

28歲的克莉絲汀對於成為媒體跟拍焦點有備而來,明顯有刻意打扮。(達志影像)28歲的克莉絲汀對於成為媒體跟拍焦點有備而來,明顯有刻意打扮。(達志影像)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小班」班艾佛列克被美國《US Weekly》爆出離婚前偷吃孩子的年輕保姆克莉絲汀,對此報導小班透過發言人表示「都是胡說八道」,女方友人卻跳出來爆料兩人是「真愛」!

班艾佛列克(右)之前帶小孩出門,克莉絲汀(右二)就以保姆身分隨行。(達志影像)班艾佛列克(右)之前帶小孩出門,克莉絲汀(右二)就以保姆身分隨行。(達志影像)

小班無預警和結縭10載的珍妮佛嘉納宣告離婚,原因眾說紛紜,這次跑出「保姆小三」來攪局,據週刊報導指出小班和嘉納曾秘密分居10個月,克莉絲汀就是這段期間被聘來照顧小孩的保姆,但小班和克莉絲汀竟對上眼,還曾外出約會調情,嘉納發現後火大把克莉絲汀辭退,卻沒能了斷小班的外遇。

儘管小班的發言人認為報導不實,考慮採取法律行動,克莉絲汀的友人卻言之鑿鑿,表示看過小班和克莉絲汀的親密合照,讓人摸不清楚兩人到底是何關係,同時在報導出刊後,克莉絲汀隨即被拍到現身洛杉磯,身邊還帶了私人造型師,似乎對成為媒體焦點有備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