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貴媚包場挺王童 讚李淳電眼

圖:齊石圖:齊石

台灣影后楊貴媚力挺啟蒙恩師王童,包場王童的新作《風中家族》,邀請親友觀賞,王童也特地帶著演員李淳、林玟誼親臨現場,楊貴媚盛讚恩師新作,表示:「好的電影就應該讓更多的人看見!」

圖:齊石圖:齊石

楊貴媚與李淳的父親李安曾合作,與李淳也有深厚情誼,笑說:「看著李淳從小到大,記得李安回台宣傳《斷背山》時,他還是個十幾歲的小孩子,沒想到現在在大銀幕上演出,表現的那麼好那麼棒!不得不說,李淳的眼睛真的很迷人,不知會電暈多少少女了,不要說是少女了,連我都有點被電到了!」

(圖:齊石,文:記者封以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