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識賢甘味踢足球 怪獸讚超殺

《甘味人生》首集收視告捷,黃少祺(左起)、曾莞婷、王識賢、李燕、亮哲開心慶功。(三立提供)《甘味人生》首集收視告捷,黃少祺(左起)、曾莞婷、王識賢、李燕、亮哲開心慶功。(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識賢、黃少祺、李燕、曾莞婷及亮哲昨齊聚為新戲慶功,王識賢開心的說:「播出後,五月天的怪獸打電話來,說我踢足球時殺氣很重,陣頭戲有感動到他,更讚火場戲拍得很用心,根本是電影規格。」

三立台灣台8點檔大戲《甘味人生》前晚(28日)首播,有線收視5.69、無線4.57開紅盤,共吸引213萬人搶看。李燕當晚跟媽媽一起收看,當媽媽看到王識賢踢足球,並展現出倒掛金鉤時,好奇問是不是有替身。

劇中黃少祺對曾莞婷說了一句:「I am right here,baby!」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曾莞婷說:「這句話是現場少祺自己加的,我聽到時笑到不行,因為他看起來屬於文靜書生型,沒想到會想出這句話。」黃少祺則說:「未來還會有些英文台詞,敬請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