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可傑有聲無影 邱昊奇肌挺MV

姚可傑。(起初娛樂提供)姚可傑。(起初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姚可傑拍攝新歌《以後留給以後》MV,他獻聲不現身,邀來擁有健壯胸肌的男演員邱昊奇跨刀,意外搶去他的風采,姚可傑笑說:「心中真是五味雜陳耶,大家只對大胸肌感興趣,我獻聲就好啦!」

邱昊奇(圖)拍攝姚可傑新歌MV,搶了不少風采。(起初娛樂提供)邱昊奇(圖)拍攝姚可傑新歌MV,搶了不少風采。(起初娛樂提供)

暌違歌壇9年,「東方快車」主唱姚可傑單飛推出新專輯,粉絲讚他的高音依舊清澈,姚可傑說:「淡出這些年,經營過PUB、夜店及餐廳,由大男生變成男人,現有女萬事足,但從未忘情歌唱。」

為了與粉絲互動,原來對3C、網路一竅不通的姚可傑,趕在發片開了臉書粉絲團,有老歌迷留言:「20年前的搖滾熱血,20年後仍在燃燒!」讓姚可傑看了好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