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帥情定大飯店 重返華克山莊娶嫩妻

裴勇俊昨在華克山莊舉行浪漫婚禮,光是場地租借費已逾40萬元。裴勇俊昨在華克山莊舉行浪漫婚禮,光是場地租借費已逾40萬元。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2歲的「裴帥」裴勇俊14年前在華克山莊拍攝韓劇《情定大飯店》,昨晚他迎娶小他13歲的旗下女星朴秀珍,也選在華克山莊舉辦浪漫婚禮,果真「情定大飯店」。

金秀賢昨下午被拍到現身江南區某間造型工作室,打扮妥當準備參加恩師裴勇俊的婚禮。金秀賢昨下午被拍到現身江南區某間造型工作室,打扮妥當準備參加恩師裴勇俊的婚禮。

昨午裴勇俊在網上曬與朴秀珍的婚紗側拍照,透露正在前往婚宴會場的路上,而他升格成人夫的心情則是「既緊張又興奮」,表示未來將努力扮演好一家之主。兩人昨晚選在華克山莊宴客,包括沈銀荷、金喜善、李寶英等A咖女星,也是在這裡完成終身大事,晚間的婚禮採非公開儀式,僅邀請雙方親戚以及親密友人,場外也順勢拉起封鎖線,受邀賓客得確認身分後才能入場,逾百輛進口車直驅場內,場面壯觀;而「裴帥」體恤場外等待他的百名粉絲,特地請工作人員分送飲料慰勞,並花費韓幣近千萬元(約台幣30萬元)買餐券送給粉絲,十分大方。

裴勇俊(左三)婚宴照流出,和老婆朴秀珍(左二)開心和親友合照。裴勇俊(左三)婚宴照流出,和老婆朴秀珍(左二)開心和親友合照。

昨晚裴勇俊的婚禮由摯友「JYP娛樂」老闆朴軫永、歌手The One(鄭淳元) 及申勇在負責獻唱祝賀歌曲;婚後裴勇俊預計將帶新婚妻朴秀珍,前往位於南海的高級度假村「Southcape Spa&Suite」度蜜月,入住每晚房價高達台幣30萬元的獨棟別墅,展開6天5夜的新婚旅行。昨裴勇俊經紀公司「Keyeast」子弟兵鄭麗媛、金秀賢、韓藝瑟、朱智勳、蘇怡賢等,也前往華克山莊參加這場世紀婚禮,包括婚禮會場、酒席、度蜜月費用,粗估「裴帥」至少已大手筆砸了韓幣上億元(約台幣300萬元)辦婚事。此外,昨33歲的日本女星尾野真千子也傳出好消息,據傳已和「放浪兄弟」所屬的經紀公司「LDH」高層登記結婚,男方外表神似堺雅人,年紀約在40至45歲間。

裴勇俊婚後將帶老婆到南海度蜜月。裴勇俊婚後將帶老婆到南海度蜜月。

裴勇俊昨在網上公開婚紗照,透露晉升人夫心情。(取自Instagram)裴勇俊昨在網上公開婚紗照,透露晉升人夫心情。(取自Instagram)

華克山莊外昨拉起封鎖線,受邀賓客得先經由保安比對身分方能入場。華克山莊外昨拉起封鎖線,受邀賓客得先經由保安比對身分方能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