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藤帶種6絕招擒夫 15年婚姻年年被唱衰

工藤靜香和木村拓哉的婚姻一直被外界唱衰。(達志影像)工藤靜香和木村拓哉的婚姻一直被外界唱衰。(達志影像)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木村拓哉2000年娶「才女」工藤靜香,當時他28歲全盛時期,她30歲還懷孕,外界眼鏡碎一地,粉絲玻璃心碎成片,哀嚎聲此起彼落,認為靜香就算有才,卻非典型美女,配不上她們的大神。如今這段婚姻已15年了,女兒生了2個,外界仍每年「照例」唱衰,每逢夏天就傳要離婚,還說兩人已分居,木村在外有女人等等。不過,這一家人照出遊,夫妻倆照衝浪,目前外觀上並無異狀。

工藤「拐走」了木村,是當年藝界「慘事」,日媒說工藤有6大絕招,對她沒什麼好話。當年,木村與相戀9年的女友伊藤香里分手,單身期間心裡空虛,與木村同為衝浪同好的工藤靜香殺出,交往一陣子決定結婚,拿下正牌木村嫂之位。所謂的絕招,是指工藤趁虛而入、裝賢慧請教煮菜、不時黏TT、戴情侶手錶放閃、主動向媒體爆料之外,最絕的一招是「趕快懷孕」。工藤懷孕4個月,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自知無力回天,只好順著金雞母。現在,木村夫妻栽培一對女兒習樂,兩女長腿像媽,臉蛋像爸,幸運選取了神基因。而木村不但是SMAP最早結婚的一員,也是目前唯一結婚成員。

也許因為粉絲至今看不慣木村嫂,15年來,兩人不時傳婚姻觸礁,期間曾傳竹內結子示愛木村,或傳木村與「慾女」香里奈搞外遇,並與靜香分居,但都未獲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