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率性魅力 套牢小太陽

蔡詩芸自豪遇到「對的人」,王陽明更是她人生中的小太陽。(《BRAND名牌誌》提供)蔡詩芸自豪遇到「對的人」,王陽明更是她人生中的小太陽。(《BRAND名牌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自從與王陽明傳出婚訊以來天天狂曬恩愛的蔡詩芸,不但在臉書、Instagram等平台狂貼照片、留言之外,登上《BRAND》雜誌封面的她依然閃度不減,認為未婚夫王陽明是她的榜樣之一,而且還說自己:「在對的時機,遇到了能一起探索人生的另一半。」

蔡詩芸自認不是一個會穿高跟鞋、濃妝豔抹的女生,這樣的她究竟以什麼「套牢」王陽明?蔡詩芸認為:「女生的魅力不在外觀。」雖然看著鏡子還是會挑剔自己外在的小毛病,不過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直率、陽光、做自己才是她的原則。與王陽明分分合合的蔡詩芸以前覺得兩人相處很難,甚至一度覺得獨自活到老也沒關係。現在懷抱待嫁女兒心的她不怕未來挑戰,只希望在陽光普照的日子進行完美的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