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自爆 周定緯讓她很舒服

袁艾菲(右)出席男士香氛新品記者會壁咚陳楚翔。(記者陳奕全攝)袁艾菲(右)出席男士香氛新品記者會壁咚陳楚翔。(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袁艾菲及新生代男演員陳楚翔昨出席香氛活動,本月18日是她恢復單身後第一個生日,快滿31歲的她笑說有家人、朋友就不孤單。她不避諱緋聞男友周定緯,直說「還是會一起出去的好友」,並讚他身上有乾淨清爽的香味,令人舒服。

昨主辦單位送上禮物幫袁艾菲提前慶生,她性格直率,驚訝之餘興奮得頻發「吼吼吼」的猴子聲,壁咚陳楚翔時還大打噴嚏,被主持人糗說「可不可以有點形象啊!」

袁艾菲去年忙拍戲,年底終於掙得一棟房,她說是位在永和40坪的舊大樓,現在每個月還要還5萬元房貸,媽媽常督促她:「要認真工作啊!」所以她目前也以事業為重,今年狂還「代言債」。擇偶方面,她仍期待能有個「會保護我的男生」出現,讓她依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