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孝萱霸氣大嫂 接戲先教育兒子

陳孝萱冷豔造型頗具說服力,演出「大嫂」氣勢。(點睛石提供)陳孝萱冷豔造型頗具說服力,演出「大嫂」氣勢。(點睛石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黑道電影《角頭》初次送審後被列為限制級,該片擁有不少18歲以下影迷,打算在複審時爭取翻盤機會。

《角頭》目前被列為限制級,與預期的輔導級有落差,該片行銷公司齊石傳播透露下周還有一次送審機會,希望能讓評審委員看到電影背後隱含「歹路不可行」的教育意義,但也抱定最壞打算「若結局無法改變,也只能尊重結果。」

其實電影中飾演大哥蔡振南身邊女人的陳孝萱,在接演前就和兒子鐵弟有一次機會教育,因為鐵弟看了劇本發現很多髒話,原本不讓媽媽演出,但陳孝萱告訴他這部電影可以讓大家知道不能做壞事,鐵弟才被說服。

陳孝萱也分享了扮演大哥女人的穿衣心得,笑說「就是要視覺系,上面短下面也短」,她還刻意接髮增加女人味,展現44歲的美魔女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