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魔幻力量勇闖迪士尼-嘎嘎遭禁足 隊友加碼戰鬥

MP魔幻力量到香港迪士尼錄製懷秋、納豆、LULU及阿達主持的《完全娛樂》。(記者吳志偉攝)MP魔幻力量到香港迪士尼錄製懷秋、納豆、LULU及阿達主持的《完全娛樂》。(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香港現場報導

阿翔(左起)、凱開、雷堡和主持人阿達、納豆同一組。(記者吳志偉攝)阿翔(左起)、凱開、雷堡和主持人阿達、納豆同一組。(記者吳志偉攝)

MP魔幻力量昨天為三立《完全娛樂》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錄外景,與主持人納豆、懷秋、LULU及阿達分成兩組PK闖關,這次遊戲少了另一位團員嘎嘎,眾人懷念過去只要跟他同一組,必定是冠軍,異口同聲說:「嘎嘎是常勝軍,戰鬥力驚人。」

鼓鼓(左起)、廷廷和主持人懷秋、LULU 同一組。(記者吳志偉攝)鼓鼓(左起)、廷廷和主持人懷秋、LULU 同一組。(記者吳志偉攝)

嘎嘎目前受緋聞影響暫停演藝活動,這次在香港迪士尼錄《完全娛樂》,大夥笑說會好好幫他玩個夠本,想起6人合體時的團結精神,表示過去玩遊戲,嗄嘎總是很拚命,所以和他一組的人幾乎都會贏。

嘎嘎。嘎嘎。

發了4張專輯,MP今年終於拿到金曲獎入圍門票,可惜未能鍍金,鼓鼓謙虛說:「第一次入圍就很開心,還有努力空間,至少有不少評審喜歡我們的音樂。」節目中,眾人要考驗記憶背10種水果,廷廷見同組的懷秋背不起來,故意拿自己沒得獎開玩笑:「大嘴巴得過2次金曲獎有什麼了不起,連幾樣水果都背不起來。」

由於夏日天氣炎熱,所有人在戶外奔波曬太陽,一整天下來,全都黑了一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