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伊狂妄演唱遭鬧場 老婆慾照飛揚

肯伊威斯特(右)演唱中途,遭諧星賽門柏金(左)衝上台鬧場。(法新社)肯伊威斯特(右)演唱中途,遭諧星賽門柏金(左)衝上台鬧場。(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肯伊威斯特27日登上英國「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開唱,爭議頻傳,昨天更流出有人在他開唱現場揮舞印上他老婆金卡達夏性愛錄影帶影像大旗的照片,嗆聲意味濃厚。

樂迷不爽花大錢看肯伊威斯特演出,輸出豐臀金性愛畫面大旗,在肯伊開唱時揮舞嗆聲。(取自推特)樂迷不爽花大錢看肯伊威斯特演出,輸出豐臀金性愛畫面大旗,在肯伊開唱時揮舞嗆聲。(取自推特)

今年該音樂節邀請肯伊登台引發爭議,有近13.5萬人簽了「取消肯伊威斯特演出、還我們搖滾樂團」的線上連署,希望主辦方取消肯伊的演出,連署書當中聲稱「肯伊威斯特是對全球樂迷的侮辱!」不過肯伊最後還是如期現身,甚至狂傲宣稱自己是「全世界最偉大的搖滾明星」。

諧星賽門嗆聲 豐臀金挺夫

現場除了有不喜肯伊的觀眾用大旗當無言抗議,英國諧星賽門柏金更直接衝上台搗蛋,賽門柏金事後聲稱此舉是為了幫泰勒絲報仇,因為肯伊曾在泰勒絲領取MTV音樂大獎時上台鬧場嗆聲。意外被掀起不堪往事的豐臀金仍力挺夫婿,在台下默默欣賞肯伊演出,肯伊的小姨子肯朵兒詹納和名模卡拉迪樂芬妮則在台下隨音樂熱舞捧場。

另外和珍妮佛勞倫斯緋聞不斷的《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也現身該音樂節,但珍妮佛沒有愛相隨,被目擊在紐約和友人狂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