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家也行 方季惟想當阿西女兒

方季惟(左)加入三立《思慕的人》飾演陳怡嘉(右)養母,阿西(中)則演大流氓。(三立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方季惟加入三立台灣好戲《思慕的人》,跟「阿西」陳博正、陳怡嘉父女同台飆戲。陳怡嘉跟楊子儀去年傳緋聞,還一度爆出論及婚嫁,連阿西都點頭,結果卻不了了之。昨她澄清目前單身,家裡待嫁的人已「塞車」,3、5年後才考慮結婚,目前還輪不到她啦!

陳怡嘉說雖然去年驚覺自己虛歲30了,但仍以事業為重,阿西也說感情隨緣,女兒要出家也行,讓潛心學佛的方季惟直呼羨慕:「如果你是我爸就太好了!」

方季惟年紀逼近5開頭,自嘲是家中唯一古董,但她其實不期待婚姻,只渴望有談得來的對象。前幾年她都在中國接商演,暌違9年回台拍戲,全因媽媽跟她說「想常在電視上看到你」,剛好中國合約滿了,又發現合作對象有阿西,她連劇本都還沒看就直接答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