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羅路德操腹肌 大戰復仇者

保羅路德為了披上《蟻人》戰袍,兩年前就開始進行體能特訓。(迪士尼提供)保羅路德為了披上《蟻人》戰袍,兩年前就開始進行體能特訓。(迪士尼提供)

難忘臥虎藏龍 盼合作李安

《蟻人》將於7月16日在台上映,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頁,將贈送30份週邊商品。(迪士尼提供)《蟻人》將於7月16日在台上映,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頁,將贈送30份週邊商品。(迪士尼提供)

〔記者封以恩/洛杉磯現場報導〕新漫威英雄《蟻人》保羅路德昨天會台灣媒體,透露曾到香港拍片,那時看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成為自己觀影生涯中的「永生難忘佳作」;他說,希望未來能得李安青睞,有合作機會。

練出大肌肉 老婆反應冷

46歲的保羅路德為拍《蟻人》,兩年前開始接受體能特訓,加上全套健身及飲食控制課程,打造出六塊肌健壯身材。可惜老婆因為天天見面,對他的「大改造」反應不大,只有一次老婆用手不斷撫摸他的背,並說:「這裡本來有塊肉的...」似乎喜歡他胖一點。保羅路德本身倒是很享受這段改造過程,只笑說:「要是我今年22歲就好了!」

變身蟻人 先向星爵討教

保羅路德透露在得知自己將成為《蟻人》後,第一時間就找了同樣從喜劇咖翻身成「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向他討教。普瑞特告訴他:「你要相信那些人(指漫威),他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保羅路德現在正在拍攝《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被問到在《復仇者》中想和誰對打看看,他笑說:「我不想跟他們打架,不過若真打起來我相信也不會輸,畢竟你很難跟一個看不到的敵人打架。」展現蟻人的自信。

蟻人贈品 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

《蟻人》將於7月16日在台上映,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頁,將贈送30份週邊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