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鎮濤晚宴曬嬌妻 有結婚的FU

鍾鎮濤夫妻首次聯手出席活動,鍾鎮濤笑說以後太太不能只幫忙,每一場都要出席才行。(記者潘少棠攝)鍾鎮濤夫妻首次聯手出席活動,鍾鎮濤笑說以後太太不能只幫忙,每一場都要出席才行。(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阿B」鍾鎮濤和嬌妻范姜素貞相戀17年終於完婚,兩人首次以夫妻身份出席韓國保養品牌新品活動,范姜素貞穿著一襲白色類似婚紗的長禮服,讓阿B忍不住說好像又結婚一次。繼峇里島豪華婚禮之後,兩人日前又在台灣擺酒宴客,這回兩人甜蜜參加品牌晚宴,阿B形容好像是太太回娘家,又擺了第三次婚宴。

阿B為了討好參加晚宴的VIP們,特別上台獻唱,曲目從舊到新一應俱全,阿B說:當然不能只唱老歌啊!也要讓大家知道他很跟得上時代,故先以「只要你過得比我好」開場,接著再唱「我的歌聲裡」,最後以輕快的「Sha la la la la」劃上句點。阿B不只對老婆貼心,就連上台表演也讓人覺得「揪感心」,賓客如果喊安可,他也準備了神秘曲目。

阿B對太太的寵溺溢於言表,問起兩人感情經營之道,鍾鎮濤說最高原則只有一個:「老婆永遠是對的」!而且提起兩人凍齡秘方,阿B開玩笑打趣道,只要找到一個好老公,就可以源源不絕買保養品送給老婆。范姜素貞說,其實講到保養她自己比較重視清潔、保濕和運動,但阿B比他還厲害,所以始終凍齡不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