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演唱會完美主義者的舞台 6炫裝玩視覺

神秘蛇魔女美杜莎神秘蛇魔女美杜莎

〔記者方惠宗/專題報導〕

騷魅東方九尾狐騷魅東方九尾狐

「Play」的最高境界、Jolin的完美演出!從蛇髮魔女美杜莎、東方九尾狐、芭比到海中女神,飆破台幣700萬元的豪華治裝費,加上香港潮人黃偉文的造型捉刀助陣,耗工打造的舞台勁裝隨著音符高潮迭起,也讓蔡依林在這場演唱會上玩得夠徹底、釋放得夠爽!

老娘不是你芭比 好跩老娘不是你芭比 好跩

●神秘蛇魔女美杜莎

高貴典雅維納斯高貴典雅維納斯

●造型亮點:造價台幣400萬元、滿頭竄動的毒蛇頭飾+手工珍珠編織外套+緊身馬甲吊襪帶

霸氣絕呸女神霸氣絕呸女神

OMG!魔女大召喚!美杜莎(Medusa)現身啦!超勁爆的開場亮點,Jolin將自己化身成希臘神話中的美杜莎,她的頭髮都是毒蛇,蛇身不時暗湧竄動,一股神祕感與禁忌的魅力,宛如魔法無窮,就像神話中所說:「只要看著她的雙眼,就會變成石頭!」造型魔法的關鍵就在於這頂造價台幣400萬元的頭飾,這是由好萊塢電影特效團隊耗時3週打造而成,Jolin更為此親自遠赴美國測試配戴效果,效果超逼真,美杜莎的致命愛火完美大釋放!

嬌豔蓋茨比女郎嬌豔蓋茨比女郎

●騷魅東方九尾狐

●造型亮點:半透明亮片刺繡旗袍+九尾狐披肩+LED透光胸罩

化身九尾狐仙,Jolin美到讓人大起雞皮疙瘩。巨型水晶骷髏頭從天而降,Jolin從骷髏頭的眼睛現身,動作由緩而快、由輕而重,這襲半透明的刺繡旗袍,從頭到尾緊貼她熱力流動的身體曲線;側邊大開高衩,刻意嶄露的腿部線條有夠Fit,超猛帶勁的還有胸前的透光Bra,閃閃發光,伴隨強力重節奏,任Jolin精力四射!

●嬌豔蓋茨比女郎

●造型亮點:銀色常流蘇洋裝+古董珠寶頭飾+手工縫製珠寶裝飾

Jolin這套復古造型令人聯想到經典小說「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的1920年代背景、金碧輝煌的爵士天堂裡,畫上煙燻眼妝與粉嫩唇膏的年輕女子、亦是美麗名伶,純真而瘋狂。在舞台上,色彩豔麗的大寶石與鋪張的頭飾是必備款,穿上流蘇長洋裝銀光閃閃,以嬌滴豔麗之姿登上奢華流洩之殿。

●高貴典雅維納斯

●造型亮點:希臘女神式長禮服+金色立體貝殼紋

又是令人如癡如醉的一刻,Jolin將自己化成美人魚,潛藏在深邃的水中王國;栩栩如生的珊瑚、魚群環繞四周,Jolin站在這面隆起珊瑚礁,邀請觀眾進入她的海底世界!從貝殼靈感而來、自腰部流瀉而下的織品紋路,已讓人意會出遼闊的海洋氣味;黑與金色的交疊拼接,更是美輪美奐、高貴典雅之色。

●老娘不是你芭比就是跩

●造型亮點:藍白條紋洋裝+閃亮貓眼墨鏡+大型標語塑膠耳環+鍊帶珠光斜背包

Jolin從娃娃盒冒出,一股「超現實」,瞬間吸睛!她身上這件細肩帶洋裝帶有典型法式海軍條紋,線條俐落散發悠閒俏麗,配上復古搖滾的貓眼框形墨鏡,外加大耳環,瞬間注入天馬行空的俏皮靈魂。這場隱含戲謔成分的角色扮演,顯然讓Jolin過足了戲癮,令人大讚「真人芭比除了Jolin還能有誰?」

●霸氣絕呸女神

●造型亮點:不規則剪裁的長尾拖襬燕尾服+大型骨董珠寶

從「不一樣又怎樣」到「我呸」,這套燕尾服混融魚尾拖襬的中性裝扮貫穿壓軸的「絕呸」宣言,這襲黑色套裝在反褶珠寶裝飾袖子與大型骨董珠寶配飾下,營造出一股獨特的貴氣與霸氣。舞台上的Jolin完美呈現知性與自信。她告訴觀眾,很開心能藉由歌手的身分,唱給大家聽,「我相信我的音符就是撫慰的心。」最後,別忘了她經典的提醒:「當你喜歡自已的時候,別人也會喜歡你!」

攝影╱記者潘少棠、趙世勳、胡舜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