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李沛旭不急婚 先當老夫妻

李沛旭。李沛旭。

蔡淑臻這4年會飛曼谷拜四面佛,去年許願是希望演戲收視破5。她照例一定還願,她說:「我沒特別去檢視願望,但就是覺得過去的一年都順利。」

蔡淑臻。(圖:超人睿奇)蔡淑臻。(圖:超人睿奇)

李沛旭也會陪蔡淑臻到曼谷,但因李沛旭屬於比較相信自己的那一型,都放蔡淑臻自己在拜。蔡淑臻在台灣拜行天宮,透露媽媽是行天宮義工,每天都會到行天宮念經,不去全身不舒服。最後,蔡淑臻強調目前一切都好,結婚隨緣,平常李沛旭倒垃圾,她刷馬桶,兩人生活頗有老夫老妻的FU。(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