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挑戰馬克白 唸古詞超掉漆

威尼斯影帝法斯賓達(右)在《馬克白》裡演暴君,只要遇到古詞時口音就變得含糊。(法新社)威尼斯影帝法斯賓達(右)在《馬克白》裡演暴君,只要遇到古詞時口音就變得含糊。(法新社)

〔記者徐卉、鄒念祖/綜合報導〕改編莎士比亞悲劇名著的《馬克白》昨天記者會,《性愛成癮的男人》威尼斯影帝麥可法斯賓達挑戰暴君角色,演出評價卻普普。影評認為片中角色的表情跟情緒都很到位,但只要一講出莎劇中的古式用字,台詞就含糊不自然,彷彿在朗誦電話簿。

《小王子》獲得許多好評。(傳影互動提供)《小王子》獲得許多好評。(傳影互動提供)

觀摩片《小王子》同樣改編自名著,由《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朋執導,片中動畫結合了3D、手繪及定格技巧,並由瑞秋麥亞當絲、詹姆士法蘭柯、瑪莉詠柯蒂亞及傑夫布里吉等好萊塢明星配音。該片首映後獲得Indiewire好評,「保留了小說裡那股隱晦的憂傷,卻又讓人著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