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德胤獲創投獎 密會柴智屏

趙德胤新片計畫《再見瓦城》奪下坎城影展創投單元唯一獎項。(前景電影提供)趙德胤新片計畫《再見瓦城》奪下坎城影展創投單元唯一獎項。(前景電影提供)

〔特派記者徐卉/坎城報導〕導演趙德胤新片計畫《再見瓦城》入選坎城影展創投單元,前晚拿下該單元唯一獎項,由法國ARTE集團評選頒發,抱回6000歐元(約台幣20萬元)創投獎金。該片描寫從緬甸偷渡泰國的陌生男女,產生情感卻受限彼此對未來不同的憧憬,4000萬資金已到位,趙德胤打算今年底開拍,正積極尋覓演員人選。

柯震東(右)染毒案爆發時,由經紀人柴智屏(左)陪同公開道歉。(記者潘少棠攝)柯震東(右)染毒案爆發時,由經紀人柴智屏(左)陪同公開道歉。(記者潘少棠攝)

由於記者曾建議他找事業正低潮的柯震東,沒想到前幾天就在坎城某餐廳撞見他跟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用餐,追問他是否真要找柯震東?趙德胤否認,推說「是為之後其他電影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