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ROSS GENE黑色勁裝電台粉

CROSS GENE熱力唱跳11首歌曲,規模直逼小型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CROSS GENE熱力唱跳11首歌曲,規模直逼小型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6人混血男團「CROSS GENE」與「ZE:A 帝國之子」時完,昨晚同時在台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CROSS GENE」以黑色勁裝帥氣登場,吸引近500名粉絲力挺;時完雖因演出韓劇《未生》爆紅,但見面會卻僅約300名粉絲捧場,首次單獨在台會粉絲便慘遭滑鐵盧。

時完因韓劇《未生》爆紅,單獨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時完因韓劇《未生》爆紅,單獨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CROSS GENE」昨將出道近3年的第一場粉絲見面會獻給台粉,不僅誠意飆唱11曲,均一票價1800元比起其他韓團也很親民,他們在見面會上與幸運粉絲一起闖關玩遊戲,團員世英不惜自毀形象戴金色假髮、擦口紅與粉絲拍照完成任務,團員則在旁起哄大喊:「好漂亮!」

時完前天訪台透露,苦練一周學唱「周董」周杰倫的代表作《星晴》,昨他用台語誇粉絲「小姐,妳好漂亮」,大秀語言天分,嘴甜說「想和台灣女生交往」。昨「CROSS GENE」見面會進帳近百萬元,時完則因見面會門票價格較高,一人即撈金13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