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拉鍾楚紅下海 齊當棉花糖女孩

陳妍希昨天出席休閒鞋品牌母親節活動,除了幫媽媽挑選鞋子,還與廠商發起非洲剛果援助計畫。(記者陳奕全攝)陳妍希昨天出席休閒鞋品牌母親節活動,除了幫媽媽挑選鞋子,還與廠商發起非洲剛果援助計畫。(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陳妍希最近從國民女神變成了「棉花糖女神」,出道以來一直有著圓臉困擾的她現在坦然接受自己的特色,說起自己心目中的棉花糖女神代表,陳妍希馬上就說:「鍾楚紅!」

陳妍希曾被網友稱為「少女版鍾楚紅」,看來她也將鍾楚紅視為心中偶像,稱讚鍾楚紅的身形性感又有女人味,自己也想向偶像看齊。陳妍希昨天出席休閒鞋品牌母親節活動,除了幫媽媽挑選鞋子,還與廠商發起非洲剛果援助計畫,希望能把愛心送到剛果。

工作滿檔的陳妍希也不諱言還是很期待新戀情,希望未來能有多點時間讓她談戀愛,今年母親節她因為要工作,已經先送上名牌包當母親節禮物給媽媽賠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