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出手掩滅祖先黑暗史

班艾佛列克(右)上節目追溯祖先歷史,要求隱瞞黑奴相關過去,事情遭揭發卻更傷形象。(翻攝影片)班艾佛列克(右)上節目追溯祖先歷史,要求隱瞞黑奴相關過去,事情遭揭發卻更傷形象。(翻攝影片)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新蝙蝠俠「小班」班艾佛列克檯面上是正義化身,私下卻用明星架子要求節目刪減內容,掩蓋他祖先曾是奴隸制度加害者的事實。但紙包不住火,索尼駭客外流信件讓小班背後操盤秘辛全爆出來。

班艾佛列克(左)跟演員老婆珍妮佛嘉納擁有3名子女,堪稱好萊塢模範夫妻。(達志影像)班艾佛列克(左)跟演員老婆珍妮佛嘉納擁有3名子女,堪稱好萊塢模範夫妻。(達志影像)

美國公共電視網去年製作《尋根之旅》節目,追溯多位名人家族歷史,班艾佛列克是來賓之一,透過節目還發現他跟死黨麥特戴蒙是遠親。沒想到維基解密網站近日刊出一批索尼外流郵件,小班當時竟要求節目隱瞞祖先的「黑歷史」,讓主持人蓋茲、索尼娛樂高層藍頓很頭痛。

蓋茲率先寫信向藍頓報告,史上第一次有來賓要求刪改,隱瞞祖先擁有黑奴的事實,這傳出去會毀掉節目招牌,就算為「蝙蝠俠」也不值得。他苦惱請示說:「他是個超級巨星,到底該怎麼做?」藍頓回信要蓋茲照對方意思,寫到:「沒人知道就拿掉這段內容,但事情若被揭發肯定會很棘手。」

事情果真瞞不住,蓋茲解釋節目因採用班艾佛列克其他祖先更有趣的內容,才未將黑奴歷史剪進去。小班的發言人則尚未回應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