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幸福野餐日 曬小孩熱爆

曹格幸福野餐日 曬小孩熱爆曹格幸福野餐日 曬小孩熱爆

曹格(圖右)已將近3年沒有推出新專輯,最近忙籌備新作,希望下半年能出片。忙歸忙,昨天週日假期,曹格一大早還是陪伴小孩到公園吃披薩野餐,就算熱爆也要滿足小孩。

昨天曹格老婆吳速玲分享全家福野餐照片,寫道:「一早9點就被2隻大小寶貝拖到公園野餐,今早的悶熱加上喝咖啡的溫度,不僅逼汗且熱情如火,喝熱咖啡吃pizza,也是一種享受啦!」

曹格兒子Joe和女兒「包子妹」Grace,因《爸爸去哪兒2》人氣超旺,網友看到兄妹野餐吃冰棒的模樣直誇可愛。

曹格老婆喜歡分享生活趣事,提到車子拋錨,紅燈綠燈不停變換,車子還是發不動,交警忍不住問:「小姐,沒有你喜歡的顏色嗎?」網友直說太好笑。

(圖:取自臉書,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