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獅城封街飆唱 丁噹開心慶生

MP魔幻力量、家家、丁噹3組歌手,新加坡封街開唱。(相信音樂提供)MP魔幻力量、家家、丁噹3組歌手,新加坡封街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家家、丁噹3組同門歌手,前天在新加坡封街開唱,丁噹4月17日將滿32歲,現場5千多位粉絲提前幫她慶生,她透露,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5月飛往紐約進修學歌舞。

在新加坡開唱,家家特地選唱新加坡天后蔡健雅為她寫的《快樂快了》,5月30日她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飛 」演唱會,因為場地檔期關係,無法再加場,只能請歌迷把握機會搶最後的零星票。

MP、家家、丁噹合唱師兄五月天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MP也希望能到獅城舉行「我們的主場」演唱會。5月丁噹將去紐約15天,拜師瑪丹娜御用舞者上舞蹈課,並上專業發聲課程,打算自己搭地鐵上下課,還要去看舞台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