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貞菱激吻搞婚外情 不怕黃河生氣

溫貞菱(右)、巫建和在公視《孩子》演未婚生子小爸媽,瞄準台北電影節及金鐘獎。(公視提供)溫貞菱(右)、巫建和在公視《孩子》演未婚生子小爸媽,瞄準台北電影節及金鐘獎。(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溫貞菱、巫建和昨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小孩》首映,溫貞菱接到劇本時,覺得劇情很離奇,還被說是婊子,因她高中懷孕生子,休學結婚後又搞婚外情,片中與柯宇綸貼肉激吻,她說自己一旦工作就完全沉浸,男友黃河應可諒解。

溫貞菱6月拍完曹瑞原執導的《一把青》後,想繼續回去念書,她大一休學,今年已考完學測,考了近50級分,不太滿意,想繼續拚指考,第一志願是淡江英文系,希望英文學好後繼續念法文,想到法國留學,正好男友黃河也想到英國留學,她說不怕遠距離戀愛,只要雙方溝通好就沒事。

她在劇中懷巫建和的孩子,常得讓嬰兒哭,她把手放在嬰兒屁股或脖子,不忍心直接捏嬰兒,且因演出未婚生子,她現階段提醒自己要做好準備,不讓「意外」發生,免得孩子出生時是不快樂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