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暮光女 將隨李安開戰

「暮光女」克莉斯汀史都華有可能演出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雙方正在洽談,尚未簽約。「暮光女」克莉斯汀史都華有可能演出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雙方正在洽談,尚未簽約。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暮光女」克莉斯汀史都華極有可能演出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飾演男主角比利的姊姊凱塞琳。小說中的凱塞琳非常性感,有著一頭金髮、大胸部與古銅色的美腿,史都華的外型將脫胎換骨。

安海瑟威在李安的《斷背山》從少女演到怨婦,讓好萊塢看見她的演技。史都華也想藉李安完成轉型,凱塞琳經歷變故,從甜美的公主變得憤世嫉俗,有許多表演空間。

《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落幕後,史都華接片都走藝術路線,與茱麗葉畢諾許合演《星光雲寂》,與茱莉安摩爾合作《我想念我自己》,接下來還將演出伍迪艾倫新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