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SH將開唱 女神送安心湯打氣

HUSH(左)為個唱練團,安心亞特別煲湯探班。(記者趙世勳攝)HUSH(左)為個唱練團,安心亞特別煲湯探班。(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HUSH 4月4日將舉辦個人演唱會,「網友」安心亞特地到練團室探班,HUSH之前曾為安心亞寫詞,安心亞也曾經在網路上拿著吉他自彈自唱過他的作品《都是你害的》,歌迷反應熱烈,兩人卻從沒過面,僅在網路上聯繫,直到昨天才首度相見歡。

安心亞很欣賞HUSH的才華,她說:「那一陣子我每晚都會聽這首歌,也看著HUSH表演的影片練吉他,今天看到本尊好緊張。」安心亞還帶著自己熬的湯,笑稱:「這我自創的『安心湯』,燉了七七四十九天!」兩人也當場合唱了一段《都是你害的》,笑稱是文青的「微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