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rren連娶2太 陳匡怡成前妻

(圖:中視)(圖:中視)

「Darren」邱凱偉月中將與女友曾威菱辦婚宴,在中視《鋼鐵之心》也同步娶陳匡怡,他已安排陳匡怡婚宴坐「前女友/前妻桌」,陳匡怡說:「前夫,恭喜你要真結婚了!」

Darren覺得自己的婚禮像「上通告」,因為公司安排幾點到現場、要怎麼走位,很像在工作,反而拍戲時因要背台詞,心情還比較緊張,Darren爆料另一半曾威菱比他更緊張,內心愛上演小劇場。陳匡怡在劇中是嫁給自己不愛的人,她覺得當新娘很辛苦,笑說:「一輩子還是只結一次婚就好!」

(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