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汀森陪新女友 斷不開史都華鎖鏈

派汀森牽著女友的手,一起參加全英音樂獎的會後派對。(達志影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28歲的「暮光男」羅勃派汀森專程飛到倫敦,陪女友「小枝女孩」(FKA twigs)參加全英音樂獎,她入圍最佳英國女歌手與最佳新人,分別輸給帕洛瑪費絲與山姆史密斯,心情有點悶。

雖然派汀森已有新歡,但他從洛杉磯機場前往倫敦時,狗仔還是一直追問他前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的性向問題。史都華每天都與好友艾莉希雅卡基膩在一起,也常十指緊握。記者質疑史都華故意搞砸與派汀森的戀情,才能和女生在一起。

派汀森從頭到尾都未回答一個字,不過當他在等電梯時卻忍不住偷笑,八卦網站還解讀這是一個「心照不宣的笑容」。

派汀森牽著女友的手,一起參加全英音樂獎的會後派對。(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