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握手會搜包驗身 警出馬 防二度恐攻

由於傳出恐怖攻擊,AKB48前天的握手會現場,安檢十分嚴格。由於傳出恐怖攻擊,AKB48前天的握手會現場,安檢十分嚴格。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日本女子夯團AKB48與姊妹團前天兵分3路舉辦握手會,但因去年底有人在網路上揚言攻擊,主辦單位除了加強警戒,連警察都出動,只怕再發生流血事件。

HKT48為提高國內外知名度,傳力邀松坂大輔女兒加入以充人氣。(記者胡舜翔攝)HKT48為提高國內外知名度,傳力邀松坂大輔女兒加入以充人氣。(記者胡舜翔攝)

去年耶誕接恐怖攻擊警告

AKB系列團前天分別在大阪、名古屋、千葉3地舉辦握手會,不過去年耶誕節當天,網路上已出現將針對這場握手會武力恐怖攻擊的警告,加上成員川榮李奈、入山杏奈去年5月才在握手會上被砍傷,這次面臨死亡威脅,維安上不敢掉以輕心,不僅保全人數增加,還逐一檢查粉絲包包、以金屬探測器掃描身體,連警方都派員站崗,所幸握手會最後均平安落幕。

HKT48打松坂大輔女兒主意

而隨著AKB成員陸續畢業,勢必得引進新血,據「東京體育報」報導,AKB系列團即將開始選秀,各團為了搶潛力新人各出奇招,以福岡為根據地的HKT48就把腦筋動到職棒投手松坂大輔的長女身上,期待她未來入團能讓HKT名號更響。

松坂今年獨自返日加盟福岡軟銀鷹隊,老婆柴田倫世則與兒女們留在美國,希望小孩將來在美升學;再加上長女才9歲,離可以參加選秀的年齡還有2年,雖然HKT想在這2年內趁著地利之便與松坂打好關係,藉機吸引長女注意力,但網友多半不看好HKT的鬼主意,認為太過一廂情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