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9日台北婚宴 邀二姊出席聊封麥

周杰倫(左)將邀江蕙喝喜酒,想勸退二姊別封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周杰倫(左)將邀江蕙喝喜酒,想勸退二姊別封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上個月和昆凌在英國舉行的浪漫婚禮讓粉絲稱羨,2月9日2人將在家鄉台北補辦婚宴,計畫邀請「二姊」江蕙等前輩喝喜酒,之前周董聽聞二姊要封麥曾說想和她「聊一聊」,若二姊真的出席婚宴,2人真的可以好好聊一聊,就看周董能否讓二姊改變心意。

周董新歌「聽爸爸的話」MV曝光,宇豪(右)參與演出。(杰威爾提供)周董新歌「聽爸爸的話」MV曝光,宇豪(右)參與演出。(杰威爾提供)

周媽擬婚宴賓客名單

孝順的周董,為了讓年邁的外婆可以看到他和昆凌幸福模樣,決定2月9日在台北W Hotel舉行婚宴,選擇10樓戶外半露天場地,主要是周董希望賓客能以輕鬆心情分享他和老婆的喜悅,大家一起同樂,因此才未選擇傳統式的宴會廳辦婚宴,就連喜酒菜色也是中西融合,周董特別強調不收紅包禮金。

受限於場地,目前推估只能安排10多桌,演藝圈受邀前輩除了二姊,還包括張小燕、張菲,至於是否會邀吳宗憲?唱片公司表示:「賓客名單周媽媽仍在擬訂中。」

門票告段落 二姊心情平靜

二姊非常欣賞周董才華,以前周董邀二姊搭乘他的跑車,把二姊嚇得興奮尖叫,昨天二姊「祝福」門票最後釋出1390張由電腦進行抽籤,粉絲在網路紛紛祈願說:「選我,選我!」而在票務終於處理好後,二姊心情也平靜許多,昨天PO出她拍的夕陽美景寫道:「夕陽無限好。」還放上「覺得溫暖」的表情符號,網友巧妙回應:「不要隱退,更好。」

辦婚宴前,周董新歌「聽爸爸的話」MV也曝光,由合作多年的化妝師「阿杜」杜國璋執導,宇豪參與演出,宇豪跑馬拉松闖出好成績,他邀周董一起跑,但周董笑說:「沒關係!我騎腳踏車和健身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