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40高峰會 曲目搶先公開

民歌40高峰會眾星雲集,將重現50多首經典歌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民歌40高峰會眾星雲集,將重現50多首經典歌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民歌40高峰會」不賣關子,搶先公布曲目讓粉絲「聞香」,鄭怡的「月琴」、王夢麟的「木棉道」等50多首歌,每首歌都會喚起歌迷年輕回憶,王夢麟充滿信心向歌迷喊話:「如果你不來沒關係,那將會是你的損失,因為絕對會驚喜連連!」

製作人施孝榮透露,演唱會壓軸曲會安排大合唱「閃亮的日子」,要讓歌迷透過他們的歌聲感受那些年自己最風光、最瘋狂的時代。

演唱會演出歌曲還包括鄭怡與羅吉鎮合唱「神話」、「結束」,王海玲「忘了我是誰」、曾淑勤「魯冰花」、潘越雲「天天天藍」、「夢田」,以及金智娟當年在丘丘合唱團的招牌曲「就在今夜」。

民歌40高峰會,2月21、22日在高雄巨蛋和台北小巨蛋連唱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