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四喜唱跳拚嗓 羅時豐自爽攻蛋

荒山亮(右起)、郭金發、羅時豐、陳建瑋登巨蛋唱跳陳國華(中)作的歌曲。(台視提供)荒山亮(右起)、郭金發、羅時豐、陳建瑋登巨蛋唱跳陳國華(中)作的歌曲。(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羅時豐、郭金發、陳建璋及荒山亮組成喜氣洋洋的新團體「金四喜」,日前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難得登上台北小巨蛋,羅時豐更開心直呼:「現的心情只有一個字『爽』。」

4人在台上演唱出由金牌製作人陳國華所做的『歡喜來恰恰』,節奏輕快讓人朗朗上口,郭金發說:「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讓我們老、中、壯、青四代能夠同在一個舞台。」

4位台語歌王在台上又唱又跳還飆高音,羅時豐私下表示:「其實我們在開演前5分鐘才整個彩排過、包括動作。」荒山亮馬上開玩笑:「我本身就是一名舞棍,這一點小動作難不倒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