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麥隆慢磨阿凡達續集 推珍妮佛勞倫斯下海

詹姆斯柯麥隆拍攝「阿凡達」創3D電影新局,續集野心更大,要讓影迷等到2017年。(法新社)詹姆斯柯麥隆拍攝「阿凡達」創3D電影新局,續集野心更大,要讓影迷等到2017年。(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鬼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的「阿凡達」續集原定2016上映,目前已傳出將延至2017年,目前IMDB網站上同時有「阿凡達」2、3、4三部電影,4的上映日則在2019年。

珍妮佛勞倫斯將扮演自由潛水女子世界紀錄保持人。(歐新社)珍妮佛勞倫斯將扮演自由潛水女子世界紀錄保持人。(歐新社)

阿凡達續集 延到2017上映

柯麥隆對「阿凡達」的願景龐大,日前他在紐西蘭受訪時,就表示將會把3部電影所有的元素都齊備後同時開拍;此外柯麥隆之前還說過,拍完「阿凡達」後要改編日本著名格鬥漫畫「銃夢」,看來60歲的他老當益壯,工作行程至少已經排到2020年。

工作排到2020年 監製影后新片

另外柯麥隆還要為真人實事改編電影「The Dive」擔任監製,找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扮演自由潛水冠軍皮平的妻子,同時也是女子自由潛水紀錄保持人,該片由「飢餓遊戲」導演法蘭斯勞倫斯執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