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家族旅行 媳婦屎面擠經濟艙

曾志偉(左三)自掏腰包帶全家到日本旅行,大兒子(右四)和女友(右三)同搭商務艙,讓只能搭經濟艙的小兒子老婆很不滿。(東方新地提供)曾志偉(左三)自掏腰包帶全家到日本旅行,大兒子(右四)和女友(右三)同搭商務艙,讓只能搭經濟艙的小兒子老婆很不滿。(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港星曾志偉有過2段婚姻,擁有4名子女,23日他帶全家去日本旅行,誰知媳婦不滿只能坐經濟艙,在機場對曾志偉的小兒子發飆,搞得曾志偉花錢買罪受﹗

曾志偉(右)推著行李,和老婆宋麗華(左)抵達機場。(東方新地提供)曾志偉(右)推著行李,和老婆宋麗華(左)抵達機場。(東方新地提供)

媳婦爭議多 罵婆婆譙老公

前年,曾志偉的小兒子曾國猷娶了張可蕙進門後,就搞得雞犬不寧,原來幸福家庭只是表面,張可蕙去年在臉書罵老公是「死廢物」,還稱把曾志偉當人肉提款機,又在討論區狂數婆婆宋麗華不是,最後由曾志偉出面,解釋因媳婦臉書遭人盜用惡搞,才擺平這場風波;曾志偉也不計與媳婦前隙,近日花將近6位數字,邀全家到日本北海道旅行,誰知媳婦又因坐經濟艙而擺臭臉!

老大同搭商務艙 媳婦不滿偏心

據東方新地報導,上週二曾志偉跟秘書先抵達機場,期間他不時看表,大兒子曾國祥帶女友王敏奕先到,曾志偉一看到王敏奕立即展笑顏,隨後小兒子曾國猷與老婆張可蕙一家三口相繼抵達,期間張可蕙不停對老公發牢騷,抱怨經濟艙又擠又小,原來曾國祥與女友跟曾志偉夫婦同坐商務艙,張可蕙不滿曾志偉偏心,全程不停抱怨,不過,曾志偉完全無視,只有婆婆宋麗華一度上前安撫幾句,看來王敏奕比較得曾志偉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